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吉林大学数学学院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到补充通知

发表于: 2017-07-05   点击: 

1、夏令营住宿地点为中共长春市委党校新校区(硅谷大街7337号)5号楼,住宿营员请于77日到以上地点报到。报到具体时间为:上午830-1100,下午1300——1600。报到所需材料请参照营员公示通知。

乘车路线:

长春站:乘轻轨3号线到硅谷大街站下车,在致远街公交站(出轻轨站门口即是)转高新2号线,到市委党校站下车。

长春西站:乘55路车至迎春路站下车,转129路车在硅谷大厦站下车,转高新2号线,到市委党校站下车。

也可选择乘出租车,请保留好乘车发票,我们提供报销。

本地不提供住宿的营员请于76日下午1400——1600到吉林大学数学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前卫南区数学楼425室)办理报到,并于78日——10日按日程表(报到时提供)时间安排到吉林大学参加夏令营各项活动。

27日晚上到的营员请直接前往入住,8日早上随其他营员一起乘车前往吉林大学前卫校区,届时再进行报到。8日早上到的同学请直接前往吉林大学前卫南区(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第三教学楼第三阶梯教室,进行报到和参加夏令营活动。

3、夏令营期间,我们为营员提供77日午、晚餐,78日、9日三餐,710日早、午餐,以及77日至710日住宿(最迟可于11日早办理退房),其中每天早餐在宾馆用餐后乘车前往吉林大学参加夏令营活动,午饭和晚饭均在吉林大学就餐,晚饭后乘车返回宾馆。

4、夏令营选拔笔试内容如下:

    拟报考基础数学、计算数学、应用数学、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考试科目:数学分析+高等代数+空间解析几何

    拟报考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统计学、专业硕士(应用统计、保险)专业考试科目:数学分析+高等代数+空间解析几何+概率论与数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