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第13期

发表于: 2013-09-18   点击: 

 

数学学院(金融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按照学校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9月18日上午,数学学院(金融学院)在数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副校长张向东同志、学院部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学位委员会主任、教学委员会主任、各系主任、支部书记代表、教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共24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光同志主持。
会上,结合学校、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张向东副校长与参会人员对学校和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管理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者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对学校和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对相关具体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很多改进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数学学院的实际情况,张向东副校长指出,数学学科要保持住国家一级学科重点学科的优势,就要在师资、科研等方面多下功夫,要围绕学科建设这个中心工作,不断提升数学学科的整体实力,从而实现学科兴院。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工作安排,张向东副校长还向与会教师们通报了目前教职工普遍关心的校园和家属区环境综合治理问题、南区建中小学分校等民生问题。
最后,李晓光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张向东副校长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对学院今后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性意义。学院党委将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抓好数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认真为广大师生员工办实事、服好务,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