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第12期

发表于: 2013-09-18   点击: 

 

数学学院(金融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
 
9月17日下午,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数学学院(金融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数学学院党委在数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学习讨论会。学校督导组组长、原图书馆党委书记陈长生同志,督导组副组长、校妇委会副主任苗艺璇同志和学院(所、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光同志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参加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情况、听取意见情况以及本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四风”问题在单位和自身的现实表现,同时结合学院(所、中心)重点工作和突出问题,对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督导组组长陈长生同志对学院前期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也提出了开展下一步学习活动的具体要求,指出学院要真正发动起群众,做到学用结合、边用边改,确保活动真正开展得好,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