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第10期

发表于: 2013-09-04   点击: 

 

数学学院(金融学院)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
 
 
        9月4下午300,数学学院党委在数学楼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宣讲团成员、法学院刘雪斌副教授应邀做了题为“推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与走群众路线的统一,努力实现人民群众期盼的法治中国梦”的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光同志主持。
        报告会上,刘雪斌副教授从社会主义法治的善治精神、社会主义法治的民主精神、社会主义法治的人权精神、社会主义法治的公正精神、社会主义法治的理性精神、社会主义法治的和谐精神等六方面与群众路线的统一进行了深刻的阐述与剖析。报告从历史、现实等层面让与会党员、干部深入地理解了党的群众路线与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之间的深刻关联,为我们进一步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通过此次专题辅导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深受教育和启发,收获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