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第9期

发表于: 2013-09-02   点击: 

 

1.数学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会议 
        8月28日下午2:30,按照《数学学院(金融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安排,数学学院党委在数学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光主持。
        李晓光书记首先回顾总结了前一阶段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活动的开展实施情况,布置了今后一段时期内党的群众路线活动的主要目标、任务,并对院、所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开展得好不好,关键看群众满不满意。因此他要求全院的党员干部要密切联系群众,真正深入到群众中去,积极征求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要身体力行,务实为民,大力反对“四风”,正确处理好自身作风与事业发展的关系,在思想、行动和制度上有新的突破,切实为广大师生员工解决实际问题,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有意义的事情,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2.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会议
        继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后,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在8月28日下午3:30分在数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集体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学校督导组组长、原图书馆党委书记陈长生同志和督导组副组长、校妇委会副主任苗艺璇同志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光主持。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就如何拓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的渠道、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学校督导组组长陈长生同志做了讲话,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一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具体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