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第6期

发表于: 2013-09-02   点击: 

 

数学学院院领导走访2013级新生寝室
        826晚7点,数学学院院长李辉来老师、党委书记李晓光老师、副院长邹永魁老师、党委副书记赵任老师在几位辅导员老师的陪同下来到了南二和南四新生寝室,了解新生的报到、住宿等情况。
        走访过程中,几位领导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与新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李辉来院长与李晓光书记亲切询问同学们在生活方面是否习惯,对于长春的气候和饮食能否适应,有没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马上就要军训了,叮嘱同学们认真训练,好好休息;提醒同学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要有明确的规划,珍惜时间,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实现自己的美好愿景;由于最近多地出现自然灾害,几位领导详细问询了受灾同学的家庭情况,并表示将会竭尽所能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使同学们能够安心学习。
        李院长与李书记幽默风趣的谈吐让所到寝室都欢声一片,给新生带来了入校后的又一份温暖与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