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第7期

发表于: 2013-09-02   点击: 

 

1.金融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8月27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大学学生党员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金融学院在数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学生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坤主持。
        会议强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十八大之后我党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对于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保持党员先进性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学生党员是高校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力量,因此各位学生党员应当充分认识到党员的责任、意识到党员自身发展的重要性,同时也要充分重视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还传达了《吉林大学学生党员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并对此次活动的具体开展进行了部署。
  2.数学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8月30上午, 数学学院在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学生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参与会议的有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任,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崔帅,院团委副书记田间,辅导员申川以及院本科生支部全体党员。
        会上,由辅导员申川宣读了《吉林大学学生党员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然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任结合自己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中的深刻体会和方案中重点开展的6项活动对此方案进行了深刻的解读。要求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重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动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积极组织并参加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严格保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严肃性、实效性。最后,希望大家能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提高自律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桥梁作用,积极为同学、为学院、为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