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第3期

发表于: 2013-09-02   点击: 

 

数学学院(金融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民主评议会
        8月19日下午,吉林大学学数学学院(金融学院)在数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民主评议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全体行政人员、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等。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光同志总结了前一阶段学院已经开展的工作,并对本次民主评议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各系、各教研室和各支部要按照学校督导组的要求,高质量完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各项活动。着力抓好各个环节的工作,切实保证活动取得成效。
        最后,与会代表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票,并将民主评议票按期返回学院。
        本次民主评议会让参会师生更加明确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为顺利开展下一阶段工作提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