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第2期

发表于: 2013-09-02   点击: 

 

1数学学院(金融学院)安排部署党员干部暑假自学活动
        继数学学院(金融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后,数学学院党委立即召开了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会议,具体部署第一个环节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的工作安排。会议指出,7月11日——8月8日为暑假自学阶段,开学后,以集中学习研讨为主,并验收暑假自学阶段的成果。
2.数学学院党委运用多种宣传形式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力度
        为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力度,学院党委通过拉条幅、做展板和大屏幕、开设专题网站等丰富多样的途径和形式跟踪报道学院、所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动态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强化舆论引导,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同时通过搭建网上学习平台、开辟学习专栏,并通过邮件群发学习资料等,为党员、干部开展理论学习教育创造条件。
        利用学院网站公开电子信箱及时反映群众对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问题的意见和建议,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党员、干部,搭建广大师生员工广泛参与的监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