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 第1期

发表于: 2013-09-02   点击: 

 

数学学院(金融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7月11上午9:00,吉林大学学数学学院(金融学院)在数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精神,对数学学院(金融学院)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学校督导组组长原图书馆党委书记陈长生同志、副组长妇委会副主任苗艺璇同志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全体行政人员、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等。会议由数学学院院长李辉来同志主持。
        首先,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光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做动员部署,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结合数学学院院的工作实际,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握要求,明确责任,认真贯彻落实,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加强领导,明确任务,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认真开展学习活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顺利进行。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组织支部成员加强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
        随后,校督导组组长陈长生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央、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和要求,对数学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任同志对《吉林大学数学学院(金融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说明,明确工作安排。
        本次动员部署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数学学院(金融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开启。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及学院的活动实施方案,稳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切实保证活动取得满意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