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

发表于: 2017-01-24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吉林大学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吉林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数学学院于2017年1月13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在数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晓光同志主持,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

   首先,李晓光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前段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掌握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深刻认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每名党员必须在党的组织中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这一基本义务,增强开好组织生活会的主动性、自觉性。同时要求建立支部微信群,将工作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安排下去,同时注意规范会议记录、保存好相关材料。   

   接着,王欢副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对照标准,规范党的组织生活。

  会上,王欢副书记还对教工党支部集中换届工作进行了总结。李晓光书记对新一届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明确了党支部书记工作的具体职责,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