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观看党委书记杨振斌在吉林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上的讲话

发表于: 2016-05-0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吉林大学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4月28日晚上,数学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在数学楼第二报告厅收看了党委书记杨振斌在吉林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上的讲话。

  会议由研究生办公室张轶群老师主持。会上,全体研究生党员认真观看了杨振斌书记的讲话录像,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要思想。观看完录像后,张老师对接下来的学习活动进行了介绍,并要求所有党员重视学习,积极参加,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合格共产党员。

  通过观看录像,使各位党员同学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了解了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接下来的学习教育活动,牢固党员思想,坚定党员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建设一支经得住考验的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