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凝聚力量,同青春,抗疫情,共成长” 主题团日活动(六)

发表于: 2020-09-24   点击: 

2020年5月1日,数学学院2019级6班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凝力量,同青春,抗疫情,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班会。参加此次班会的是2019级6班的27位同学。

首先,班长带领同学们观看了抗议英雄事迹以及国家面对疫情的防范措施,在这次疫情中,共有33位英雄在与病毒作战的过程中牺牲,有无数白衣天使投入到抗议工作的前线,对抗病毒,照顾病人,研制疫苗,他们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却从未退缩过。其次,生活在疫情困难地区的同学对自己周边的生活方式做出了描述,通行证,签条,健康码,已经逐渐成为了人们健康生活的一种证明,城市的封锁到解封,冷淡又到繁华最后,假期已经“延长”了几个月似乎还没有结束的迹象,同学们在家中网课每周都持续进行中,希望同学们在家中跟进数学学习的同时,也能跟住身体的锻炼,同时也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这次团日活动的进行,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让许久不见的同学们也都又听到了彼此的声音,希望有一天病毒能早日退去,到那时,我们能回到温暖的校园,再次相聚,共同学习,度过剩余大学生活的美好时光!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