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概况 - 组织机构 - 正文

领导简介--张旭利

发表于: 2017-11-22   点击: 

张旭利 女,汉族, 19666月出生,吉林省长春市人,理学博士。 现任吉林大学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

工作分工:分管实验室,公共数学中心教学研究,中心教师思政及妇委会工作。

主要经历:19849-19886月在江苏师范大学数学系学习,获学士学位。19949-19974月在长春理工大学在职学习,获硕士学位。20079-20166月在吉林大学数学研究所学习,获博士学位。自19887月以来,在吉林工业大学应用数学系,吉林大学数学学院从事公共数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1994年任讲师,2001年任副教授,2009年任教授。20211月由吉林大学任命为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中心副主任。

主要成果:主编国家级规划教材2本,参编国家级规划教材1本。获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吉林大学师德先进个人,吉林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吉林大学课堂教学质量卓越奖、优秀奖及最美家庭等奖励,是省级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


上一篇: 史少云简介

下一篇: 领导简介-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