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家报告会

发表于: 2016-07-01   点击: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为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数学学院党委邀请学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喜平教授于6月30日上午在数学楼一楼报告厅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做了一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家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光同志主持。

       报告会上,韩喜平教授从学习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员意识教育,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报告多次以党史中生动的事例诠释了我党在每一个重要的历史时期所进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并结合新时期发展理念,引导广大党员认真思考如何加强党员意识、进行宗旨教育,提高每一名党员的党性觉悟。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教育意义重大。听完报告,广大党员对中国特色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有了更新的理解,对党章有了全新的认识,增强了自身的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进一步强化了讲规矩、有纪律,做合格党员的党性意识。

        接着,李晓光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进一步号召广大党员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克己奉公,公私分明,以自己的行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

       会后,学院全体党员还进行了建党95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