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表于: 2016-05-27   点击: 

      2016年5月25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数学学院党委委员、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光同志主持。

  党委副书记王欢同志、赵任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及当前形势分别谈了对“两学一做”的认识和摆正个人位置、增强政治定力的重要性。接着,院长李辉来同志结合数学学科实际,深入分析“讲政治、有信念”的科学内涵。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也积极参与讨论,分别结合工作和学习谈了自己对“讲政治、有信念”的认识。大家认为,“讲政治、有信念”是对党员的最基本要求,每一个党员都应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要有政治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政治的警觉力和鉴别力、提高政治水平。

  最后,党委书记李晓光同志对本次研讨作出总结,重申了“讲政治、有信念”在实际工作生活中的深远影响,并突出强调,具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对一个合格党员的重要意义。

   专题研讨结束后,李晓光书记就下一步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各党支部尽快完成“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研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避免空谈,务求实效。二是要充分利用网络资源进行集中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和要求,认真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