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表于: 2021-04-03   点击: 

 

42日上午,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要求。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庆文同志主持并进行动员部署,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范庆文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以来,教育部和吉林大学分别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依据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志和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同志的讲话精神,数学学院积极响应,制定了《中共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分阶段制定学习计划,分群体设定学习目标,分主题开展专题教育,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深落细。

范庆文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向与会全体师生党员提出“四个务必”:务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务必把握政治方向,准确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懂、学透、学实;务必明确目标要求,严格落实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务必知行合一,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本次会议顺利落实各项进程,为数学学院按部就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与组织基础,为数学学院思政教育工作和“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数学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数学学院建院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