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刘世英校友追思会

发表于: 2021-04-15   点击: 

2021414日下午,数学学院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刘世英校友简短的追思会。

刘世英校友出生于1955年,1977年考入吉林大学,在数学系数学专业学习四年,在校期间一直担任班长工作,为人热情、待人温暖。1982年毕业后分配至天津商学院。后赴美留学,在特立多大学读计算机硕士,毕业后一直在纽约布朗博格公司工作。刘世英校友作为赵悦校友的同学,在“赵悦奖学金”的回国、回校工作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刘世英校友近年来疾病缠身,于美国当地时间411日医治无效,与世长辞。

刘世英校友的同学柳军学长、郑志宏学长,数学学院行政副院长王浩百以及“赵悦奖学金”20172018级获得者共同参加了追思会。会上,学生们听取了柳军学长、郑志宏学长对刘世英校友的生平介绍。王浩百副院长对刘世英校友的离世表示深切的惋惜,同时,教育学生要以学长为榜样,坚定学习信心,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参会全体人员对刘世英校友的离世进行了集体默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