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2022年数学学院“金种子”预培计划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22-11-21   点击: 

2022年11月18日,数学学院第一届“金种子”预培人选签约仪式在数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数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春朋、院长张然、培养教师李勇教授、生云鹤教授、张凯教授、“金种子”预培计划候选人及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春朋书记主持。

会上,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科研汇报,感谢学院、导师的教育与培养,表示今后要为学院发展、学科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辜负学院和导师的信任与栽培。培养教师对候选人的品行、学风、科研能力等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他们今后再接再厉,发挥各自的长处和科研优势,取得代表性科研成果。

张然院长讲话指出,吉大数学人凝心聚力,贯彻人才培养发展新理念,推动高校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此次“金种子”预培计划是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突破创新,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为接轨学校“金种子”优秀人才培养计划输送高质量人才。作为首批入选预培计划的候选人更要心系母校、勇于担当、不忘恩师。

“金种子”预培计划的顺利落地执行,在学院师资引进和创新人才培养领域进行的一次积极探索,是“学院-导师-人才”多方联动培养的全新模式。在学院毕业生就业模式上提供了全新的方法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