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所党政领导访问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系达成意向性交流合作共识

发表于: 2006-03-19   点击: 

数学学院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落实到工作上(系列报导之二)

数学学院、研究所党政领导及部分教师应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系的邀请,于2005年9月21日、22日访问了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系。

访问期间,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系主任于波教授主持召开了两校数学学科交流合作座谈会,著名计算数学专家王仁宏教授也参加了座谈会并率先作了主题发言。李勇院长、张向东书记、高文杰所长先后就两院(系)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合作发表了讲话。双方教师也就学生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双方达成了意向性交流合作共识,为两校数学学科今后的交流发展和合作奠定了基础。

在访问期间,我院领导还参观了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系和大连理工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