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青年教师 “线上教学水平大赛”及“线下教学水平大赛”

发表于: 2020-07-13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适应新形势下混合式教学的发展趋势,并选拔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和“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水平大赛”的参赛选手,数学学院于2020629日及202071日分别举办了“2020年度数学学院青年教师线下教学水平大赛”和“2020年度数学学院青年教师线上教学水平大赛”,从两种教学模式出发,培养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全体青年教师的高度重视,学院各系积极进行参赛动员和资格选拔,根据学校的通知要求,共有8名符合年龄要求的青年教师报名参加线下教学水平大赛、10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线上教学水平大赛,比赛评委由学院教学委员会部分成员、各系主任担任。参赛教师们教学基本功扎实、特色鲜明,线上教学模式新颖多样,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也为教师提供了一个线上教学的经验交流平台。最后各位评委根据参赛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大赛最终评选出线下教学比赛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线上教学比赛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体现了我院一直重视教师教学基本功能力培养的优良传统,同时也体现出我院对新形势下新的教学模式转换的重视,将对我院本科生教学及公共数学教学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