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数学学院2022年“金种子”预培人选招聘启事

发表于: 2022-10-05   点击: 

根据《吉林大学数学学院“金种子”预培计划实施细则》,为在优秀硕士、博士研究生中选拔师资力量,现面向全院研究生公开招聘“金种子”预培计划人选,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人应为博士二年及以下研究生,截止到2022年6月30日,至少发表3篇SCI索引期刊论文(含接收,接收函须培养教师确认),且须为第一责任作者。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者由学院学术委员会认定,不受论文篇数限制;

2.申报人需获得两位国家级人才称号获得者的推荐信;

3.申报人需培养教师同意成为该候选人的担保人。

二、申报材料

1.《“金种子”预培计划候选人情况表》附件2。

2.《业绩成果登记表》附件3。

3.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学籍在籍证明、成绩单、获奖证书。发表的学术论文全文及检索页或相关证明等材料的PDF扫描件(原件查验时间另行通知)。

4.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piaosu@jlu.edu.cn邮箱,纸质版送至院办。

三、申报方式

1.符合上述申报条件的申报人,请于2022年10月10日前按要求提交材料,邮件命名为“学院+专业+学历+姓名”。

2.数学学院统一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考核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

四、工作内容和待遇标准

1.“金种子”预培人选工作内容包括带领学术讨论班,协助学院管理朋辈导师,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2.学院向“金种子”预培人选支付酬金(即培养经费),与学校发放的其他各类助学金合计为每年10万元(税前),分上半年、下半年两次支付。

五、纪律与监督

1.申报人员须如实填写和提供相关材料,如发现填报内容不属实、提供虚假材料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一经查实将终止其申报程序或解除协议。

2.对于在选拔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学院将追究担保人责任,并取消申报人员培育资格。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431-85166214

电子邮箱:piaosu@jlu.edu.cn

办公地址:数学楼421室





吉林大学数学学院

2022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