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数学学院、所2021年系列学术活动(第98场):刘钊 投资总监 深圳前海朴汇志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发表于: 2021-07-01   点击: 

报告题目:商品期权套保策略及其适用条件

报 告 人:刘钊 投资总监 深圳前海朴汇志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报告时间:2021年7月3日 14:00—15: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ID:343 590 967  密码:0701

或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s/FcaC0yrDlMMC

校内联系人:孙维鹏 sunwp@jlu.edu.cn


报告摘要:期权套期保值是指配合现货或期货的头寸,用建立的期权部位的收益,弥补现(期)货可能出现的损失,以达到锁定或降低价格风险的目的。期权套保方式多样,策略设计灵活,能够更有针对性地服务现货企业,满足企业运营中的套保需求。


报告人介绍:刘钊,深圳前海朴汇志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投资总监。朴汇一、朴汇益、朴汇谦、朴汇鑫和等多支私募基金的基金经理。

吉林大学量化金融中心研究员;东北师范金融·会计协同创新实验室特聘讲师、金融硕士导师;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布卢明顿分校访问学者;擅长金融衍生品定价与交易策略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