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数学学院、所2021年系列学术活动(第145场):王栓宏 教授 东南大学

发表于: 2021-11-03   点击: 
报告题目:基于集合上一类复函数的Hopf*-代数分类

报 告 人:王栓宏 教授 东南大学

报告时间:2021年11月4日 14:00-15: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718 748 852

校内联系人:孙晓松 sunxs@jlu.edu.cn


报告摘要:本报告主要基于非空集合上的带有有限支撑的复函数全体上的余积,对其进行分类,并引出许多新的研究课题。


报告人简介:王栓宏,东南大学数学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获复旦大学博士学位,韩国全北国立大学博士后,比利时K.U.鲁汶大学博士后。河南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曾获江苏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获江苏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2项。现任东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理事长。主要研究方向为Hopf代数与局部紧量子群、数学物理方法、辫子范畴理论、李代数等。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发表SCI论文10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