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数学学院、所2022年系列学术活动(第045场):陈传强 教授 宁波大学

发表于: 2022-06-24   点击: 

报告题目:Firey Conjecture and its generalizations

报 告 人:陈传强 教授

所在单位:宁波大学

报告时间:2022年06月27日 星期一 下午14:00-15: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ID:471 115 300

校内联系人:任长宇 rency@jlu.edu.cn



报告摘要:In this talk, we introduce the conjecture of Firey in 1974, and some generalizations, including a joint work with Lu Xu.


报告人简介:陈传强,宁波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博导。2012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主要从事完全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和几何分析研究。在热方程解的时空水平集的微观凸性原理和严格凸性、2-Hessian方程的最优凹性和内部C^2正则性、Hessian 商方程和 Special Lagrangian方程的 Neumann 边值问题、和 Lp对偶 Minkowski 问题的光滑解等方向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在 Memoirs of AMS,Math. Annalen., Analysis & PDE,Bulletin Math. Sciences,Int. Math. Res. Not.,J. Diff. Equations,Indiana Univ. Math. Journal等杂志上发表论文二十多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面上项目两项,浙江省杰青项目一项,一般项目一项,2021年获浙江省数学会科研成果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