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吉林大学数学学科创建70周年系列活动之-代数学研讨会

发表于: 2022-08-07   点击: 

2022年,我们将迎来吉林大学数学学科创建70周年。在此,我们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吉林大学数学学科建设和发展的各位专家、朋友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与最衷心的感谢!

七十年栉风沐雨,七十年春华秋实!自1952年,王湘浩、江泽坚、徐利治、谢邦杰、王柔怀、孙以丰等先贤大师北上拓荒、创系兴学。他们潜心学术、培育英才,积淀了丰厚的教学资源、悠久的学术根脉和厚重的文化底蕴,滋养了无数晚辈后学。吉大数学一路砥砺风雨,始终不忘初心,时刻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紧紧相连,铸就了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值此吉林大学数学学科70周年之际,学院将举办“代数学研讨会”,诚邀您同庆华诞,感受今日吉大,共创美好未来。


会议时间:2022年8月7日至10日,8月7日报到,8月10日离会

会议地点:艾博丽思酒店一楼丽竹厅


代数学研讨会会议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