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表于: 2021-04-03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内部的自我批评和思想教育,数学学院本科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21316日中午,在数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一支部纪检委员孔明璐同志、二支部纪检委员澹台思楠同志主持,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曹馨月老师、李庚老师分别代表一、二党支部汇报了支部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从思想教育、工作作风、支部建设等方面对党支部所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相关的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也结成小组,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态度诚恳,敢于正视自己的问题,在提出问题时紧密联系具体人、具体事,不讲空话套话,真诚剖析自己和他人在思想、政治、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互评结束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测评结束后,支部书记曹馨月老师、李庚老师进行了简要的会议总结。

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开展,更好地统一了党员的思想,增强了党员党性和组织观念,增进了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本次组织生活会让党员们更好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到党支部的建设上来,为数学学院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