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看台之上,青春昂扬

——数学学院第六十届校运动会系列报道(一)

发表于: 2021-06-03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吉林大学于2021年5月28日在运动场举行吉林大学第六十届运动会。田径场上,运动员们在奋勇拼搏,而在观众席上,也有着不同于田径场的风景。数学学院2019级的同学们穿着整齐的蓝色应援服,带着蓝色帽子,手挥红蓝两色院旗为运动健儿呐喊助威,也可谓是气势如虹、整齐划一。观众们在鼓声的带领下,喊着整齐的口号为运动员们加油,这声音激励运动员们奋勇向前,勇夺佳绩。

虽然运动会当天天气较冷,还时不时下些小雨,但这依然浇不灭观众们的热情,他们身着雨衣,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激动地挥舞着红旗,喊着口号。数学学院社联工作部、管理部在运动会前积极思考对策,设计帽子服装以及应援方式,学校由于疫情原因改变方案时积极开展应对工作,力求完美。哪怕早晚温差较大,哪怕不同专业的同学们上课时间都不相同,但2019级的同学们依旧克服重重困难,准时且保质保量地投入到排练和训练中,在运动会前进行了四次训练,力求体现数学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在工作人员和观众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精神文明奖”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中,同学们不仅展示了数院学子的热情、朝气与青春活力,更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正如我们的口号一样:“放马金鞍,唯我数院,超越梦想,激情无限”!用昂扬的青春热情书写属于自己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