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师生杯篮球赛

发表于: 2006-04-10   点击: 

正值数学学院学生会举办的班级杯篮球赛如火如荼进行之时,由数学学院工会举办的师生杯篮球赛也于近日隆重开哨。

4月5日上午,由数学学院教职工组成的教师队首场对阵数学学院2005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三班的比赛在前卫南区篮球场开赛。一面是讲台上挥舞着粉笔的老师,一面是认真听讲的学生,如今却是球场上同场竞技的对手。赛场上既有20岁左右的学生,也有二三十岁的青年教师,也有五十多岁的老教授,体现了师生间的和谐情趣。比赛中学生队伍对老师们毫不手软,充分利用体能上的优势一度领先,教师队换上了经验丰富、命中率高的老师才扼制住学生队的势头,并最终将比分反超并一直持续到最后。比赛在场内外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接下来几天,数学学院教师队将陆续同2005级各班进行比赛,精彩不断上演,敬请全校师生到场助兴观看。

数学学院工会举办师生杯篮球赛意在加强师生间的体育文化交流,增进师生情谊,并为全院教职工一个休闲和放松的机会,使他们以充沛的体力和精力投入到日常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