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心驿旅程――数学学院《期望》杂志社有奖征文

发表于: 2005-10-28   点击: 

数学学院不是文学的荒漠,数学学院《期望》杂志社是你一处心灵的驿站。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不同的心灵有同一个倾诉的港湾,期望记录你的五味人生,分享你的七彩心情。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的文学氛围,充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数学学院院刊《期望》杂志社将面向吉林大学六大校区积极征稿,进行评奖,获奖作品将选登在《期望》杂志上,望各位同学积极的投稿!

生活点滴,细微感动;你的欢乐,你的悲伤;你的喜悦,你的哀愁;你隐于心中久久不能释怀的往事,你埋藏心里挥洒不去的感受;你神采飞扬畅游山川的经历,你不断成长超越自我的印记,这一切《期望》真诚与你分享。点一盏心灯,《期望》用心与你交流,用心倾听你的感触你的每一份心情。

有关事宜:

1 体裁不限。

2 注明学校学院姓名和联系方式。

3 联系人:尚婵娟1384419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