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缘聚数院,共绘青春!———记数学学院2006级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发表于: 2006-10-23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向他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数学学院2006级《缘聚数院,共绘青春》大型文艺晚会于10月22日在莘子园三楼大厅隆重举行!学工办吕培庆老师,秦明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的骨干人员等均出席了此次盛会!

两段活力四射的健美操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青春动感的旋律一下子将同学们带入了音乐的天堂。舞台上,同学们载歌载舞,能言善道。话剧《白雪公主》采用反串的手法巧妙地将现代元素融入到戏剧之中,他们幽默的语言,个性的服饰,夸张的动作总让台下观众忍不住捧腹大笑,现场气氛空前活跃。而力学班的热歌劲舞《Bad Boy》则把整台晚会推向了一个最高潮,舞台之上他们舞姿潇洒,配合默契。舞台之下,观众们不停的鼓掌,叫好!全场气氛空前火爆。最后晚会在精算班女生的一曲合唱《最初的梦想》中圆满结束了!

本次晚会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在全校范围内也颇具影响力!它不仅促进了06级新生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也让06级新生更快地融入到了数学学院这个大家庭中,,让他们的能力和才华得以体现!因此我们相信,有了这些多才多艺的同学的共同参与,数学殿堂里一定能开出最美丽的花朵,数学的音乐也一定会越来越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