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发表于: 2022-02-25   点击: 

 224日,数学学院在数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对本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张然主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范庆文、党委副书记陈续升分别汇报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以及学生返校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线上线下教学、后勤服务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最后,党委书记、院长张然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就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教育部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开学后两周内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排摸工作要精准及时。做到精准排查,及时准确掌握暂缓返校学生情况。三是教学工作要确保井然有序。保证开学后的正常教学秩序,尤其是对于暂缓返校的学生,要有针对性的做好教学安排,落实到人。四是师生员工要少流动、少集聚。本着对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的态度,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