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成功举办院庆七十周年“校友杯”足球邀请赛

发表于: 2022-11-02   点击: 

为与各届校友同庆数学学科创建七十周年,进一步丰富数学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在学院党委与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本着“以球会友、共欢院庆”的宗旨,学院于2022年10月29日下午在澎湃运动公园成功举办院庆七十周年“校友杯”足球邀请赛。

赛前老师们积极开展组织与宣传活动,队员们踊跃报名,积极备战。本次活动分为趣味活动和足球对抗赛两部分。第一环节是飞盘冰壶与飞盘传递,多位老师与校友传接定位技能高超。第二环节是队员们合影拍照环节,两条主题条幅主体鲜明,体现了学院对体育健身活动的大力支持,也体现了校友们对数学学科与数学学院的热爱。本次活动的主要部分是8对8室内足球对抗赛,主队着红色上衣黑色短裤,客队穿白色上衣蓝色裤子,两队阵容整齐,精神抖擞。赛中队员积极配合发挥团队力量,门将开球,中场传接,前锋盘带过人,后卫卡位拦截,前锋流畅射门,门将精准扑救,可谓是攻防有序,实力相当、难分伯仲。本次共有60余名教师及校友报名参加活动,包含了巴西籍全职博士后Camilo,参赛成员轮番登场,展现精湛球技,现场观众阵阵喝彩,为队员们鼓劲加油。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队员们约定球场再见。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院的整体凝聚力,加强了与校友的密切联系,也是全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生活态度为数学学科创建七十周年献礼,相信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定能求实创新,励志图强,展现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