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三八”妇女节致全体女同胞们的一封信

发表于: 2023-03-07   点击: 

全院广大女同胞们:


春和景明,万物竞发。在这个生机盎然、充满希望的美好日子里,今天我们在这里共同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学院向全体女同志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回首过往,岁月峥嵘。铿锵玫瑰、绽放芳华。你们立足岗位、拼搏奉献,锐意进取、勇挑重担,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以优秀的工作业绩展示了学院女教工的风采。你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同时承担着作为妻子、母亲、女儿的多重责任,为家庭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为社会留下了一道温馨而靓丽的风景。

在此,学院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与挑战并存。实现新征程的良好开局,要求我们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埋头苦干。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也给我们广大女同胞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一要筑牢政治忠诚。希望全体女同胞们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职责和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秉承传统美德。希望全体女同胞们在生活中孝敬父母,关爱子女,和睦邻里,勤俭节约,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融入家庭、融入生活、融入社会,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做出表率。

三要砥砺实干创新。希望全体女同胞们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争创一流业绩”的拼搏精神,以主人翁的态度,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用自己新的工作业绩,展现新时代女同志特有的飒爽英姿!

最后,祝全体女同胞们节日愉快,永远笑靥如花,靓丽无限,芳华常在!




数学学院

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