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数学学院柳振鑫教授一行到访吉林大学数学学院

发表于: 2023-03-20   点击: 

2023年3月18日,大连理工大学数学学院院长柳振鑫教授、副院长李崇君教授、王磊教授、刘永朝教授、刘浏教授等一行13人来到数学学院进行调研交流访问。交流会在正新楼209会议室举行。数学学院院长张然教授、副院长韩月才教授、生云鹤教授等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学术交流活动。张然院长对大连理工大学数学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此次访问交流活动分为学术报告和学科座谈两部分内容。大连理工大学数学学院王文栋教授、刘小雷副教授以及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叶挺教授、朱森教授分别做了学术报告,重点阐述了在各自研究领域中取得的突破与创新研究成果,就老师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随即,双方就两校数学学科的发展进行了座谈。柳振鑫院长和张然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学科培育的方向,双方针对两校数学学科建设、发展以及合作问题进行了探讨。在全方面推动两校友好合作、人才培养、学科攻坚、教学教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张然院长表示希望双方能坚持深度联动、携手并进,在更高层面、更深层次开展全方位合作,进而进一步为振兴东北数学贡献两校合作的力量。

会上,柳振鑫院长也向吉林大学数学学院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今后加强两院交流与合作,努力推动两校合作落地落实落细,凝心聚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