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表于: 2019-10-12   点击: 

   20191011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两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会议分别由党委书记张然、院长李辉来主持,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教学委员会主任、学术委员会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部分博士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张然、院长李辉来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本次座谈主要围绕学院党委工作开展情况、“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及引进人才措施、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升、思政工作、学生培养以及行政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

   参会教师提出了邀请访问学者及引进高端人才、学科带头人发挥领头作用、博士生导师资格审查、教师考核、教师党员队伍调整、本科生班主任配备、研究生招生、学院文化建设以及公共数学基础课程质量提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听取了参会教师的建议,并对相关问题给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并布置了后续整改的内容。

  最后,学院领导感谢各位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工作环境,充分发挥每一位老师的优势,大家团结合作,为推动学院“双一流” 建设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