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数学建模大赛 - 正文

转发教务处<关于举办2008年吉林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表于: 2008-04-16   点击: 

校教字[2008]17号

各教学单位: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活动的开展,选拔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队员,学校决定举办2008年吉林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此次竞赛将与东北三省数学建模竞赛同时举行,采用东北三省数学建模竞赛试题,成绩优秀者将推荐参加东北三省数学建模竞赛评奖。有关竞赛具体事宜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参赛方式

   参赛对象为吉林大学全日制在籍本、专科学生,以队为单位参赛,每队由三名队员组成,参赛队员自愿组队。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08年4月1日至15日;报名地点:前卫校区学生到数学学院教务办公室(前卫南区数学楼4楼),其他校区学生到所在校区教务办公室。各队报名时须带学生证与报名表。

   三、竞赛时间

   竞赛时间为2008年4月25日上午8:00点至5月8日下午15:00点。参赛队员于2008年4月25日上午8时以后到指定网站下载试题(具体网站另行通知),5月8日下午15时前将答卷交到各队报名地点。

   四、竞赛组织工作

   此次竞赛由吉林大学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负责,要求各教学单位认真做好组织报名、提供竞赛工作室等工作。

    附件:吉林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吉林大学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

○○八年三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