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二十大砥砺奋发 七十载笃行不怠——数学学院研究生迎接7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五)研究生优秀论文汇编

发表于: 2022-12-15   点击: 

为庆祝吉林大学数学学院成立70周年,向各界师生校友展示吉大数院学子的风采,加强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大家的学习科研热情,数学学院研究生会学术文体部策划了研究生优秀论文汇编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公开征集的方式,收集了近十年来我院研究生校友及在校同学发表的优秀学术论文及优秀毕业论文。在同学们的踊跃报名及导师们的积极推荐下,我们对征集到的论文进行了整理,并组织召开评审会,确定了优秀论文汇编收录的论文名录。定稿的优秀论文汇编将会在院庆活动中进行展示,向关心数学学院发展的各界师生校友及同学们展示学院研究生的优秀成果。

通过本次活动,既对过去十年间我院研究生培养成果进行了回顾,也激励了在校研究生同学们承接重担、继续奋进,共绘吉大数学未来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