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赵山一行

数学学院开展专项调研座谈


发表于: 2021-04-13   点击: 

2021年4月13午,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赵山一行来到数学学院,对学生就业创业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然主持。

党委书记、院长张然对赵山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地欢迎,对中心一直以来的工作指导表示感谢。张然书记介绍了数学学科特色和学院支持就业工作的重大举措,并表示数学学院将继续按照立足于“实”、全力抓“实”、狠抓“落实”的要求做好就业工作。

主管研究生的党委副书记陈续升和主管本科生的党委副书记范庆文,分别立足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工作实际,介绍了学院学生就业现状、就业工作的困境和就业工作的举措。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赵山对学院的就业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就业是民生工程,是学校育人成果的集中体现。要把握5月中旬以前的就业黄金期、高峰期、有效期。提高毕业去向落实率,保证基本面,持续跟踪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推进就业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坚定信心、直面挑战、精准施策,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

此次调研工作既使学校充分了解了我院在就业工作中的举措和面临的困难,也为学院后续工作定下了目标,开拓了思路。在2021届学生的就业工作中,数学学院将继续以学生为本,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推进就业工作,不断提升就业质量。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贾晓辉、薛雷管理科科长安俊达,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庆文、陈续升,辅导员朴梓玮、李庚、张轶群、曹馨月参加会议。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