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凝聚奋进力量 践行青春担当” 数学学院研究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四——2023届毕业研究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表于: 2023-06-09   点击: 

为强化党建引领,开展好毕业生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在主题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6月8日中午数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党员教育大会。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数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轶群主持。

会上,张轶群介绍了毕业阶段党员教育和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相关要求,就毕业生党员下一步的学习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着重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中可能遇到的情况和问题,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希望通过本次大会,能引导毕业生党员在主题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锤炼党性的强大力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到新的工作岗位上也能继续发光发热,发扬吉大数学人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