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吉林大学数学建模协会成功举办2021美赛赛前线上培训讲座

发表于: 2021-04-01   点击: 

2021年一月下旬,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备赛进入冲刺阶段,为更好地帮助参赛学生理解赛事最新规则,将建模过程与英语论文写作有机融合,2021127日数学建模协会成功举办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前线上培训讲座。

由于美赛临近春节,故此次讲座选择通过钉钉直播的线上方式进行。本次活动,吉林大学数学建模协会邀请数学建模资深指导教师——曹春玲老师为大家讲解美赛的各项参赛注意事项。在正式直播之前,协会成员配合老师进行了建立直播群、平台测试和宣传等工作。经过前期宣传,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本次讲座在两个直播群中同步直播,实时观看人数总计达629人。在讲座直播中,老师对美赛的论文写作、格式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带领大家排除了参赛误区,形成了对美赛的正确认知。讲座结束后,数学建模协会整理了讲座讲义要点,帮助解答了同学们对赛事流程的疑问,并向参赛者分享了提供精心校对的官方参赛指南译文。

 最后,曹老师预祝大家在接下来的正式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则通过直播群留言向主讲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线上讲座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相关图片:


  • 附件分享文件.png】已下载
  • 附件直播部分数据.png】已下载
  • 附件观众留言.png】已下载
  • 附件直播画面.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