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成功举行团学社媒成立大会

暨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发表于: 2021-04-17   点击: 

4月15日,数学学院于数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2021团学社媒成立大会暨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数学学院团委指导老师曹馨月老师主持,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范庆文老师,学办主任李庚老师,辅导员孟祥龙老师出席了会议。

首先进行团学社媒成立大会。范庆文书记17级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第十九届团委副书记付豪宣读了吉林大学数学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第十二届社团联合会暨第六届新媒体中心骨干名单;李庚老师为18级学生组织负责人颁发聘书;孟祥龙老师为18级团学社媒全体部长颁发聘书。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王昊、第二十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黄存昕进行了发言,展现了全体学生干部牢记使命,戮力同心,共同谱写数院崭新的篇章的决心。

随后进行了社会实践表彰大会。会中,20级学务助理王涛为朋辈小讲师代表颁发聘书;第十九届团委副书记宋佳宁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李庚老师为社会实践优秀团体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最后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范庆文书记作总结性讲话。范书记表达了自己看到17级到20级的所有学生干部与团学社媒成员齐聚一堂时的激动心情,肯定了17级学生干部们为学院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并提出了以下指导建议:首先要学会适应角色的转变,巩固自己在书本中学习的知识,提高在实践中学习的能力。其次要加强作风建设,学生干部要起表率作用,要有责任担当,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明白先苦后甜的道理,拥有敢于创新的精神,并且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自己当学生干部的这段经历,这是人生中很宝贵的财富。最后,范书记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充满朝气,展望未来,让数学学院学生组织在各个组织中发出自己的声音。

在深情的校歌声中,2021团学社媒成立大会暨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突破重重困难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这离不开学校的领导和老师的指导,离不开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离不开每一位同学对学院的支持。相信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不断突破自我,以最饱满的热情去接受新的挑战,书写数学学院新篇章!


新媒体中心新闻与摄影部:赵宇轩、张译丹


相关图片:

1889E1

1046AC

16856A

10F6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