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成功举办“数学文化节”活动

发表于: 2021-04-20   点击: 

为丰富我校广大学生的大学生活,营造浓厚的学习数学文化氛围,数学学院于4月18日举办“数学文化节”活动。该活动由社团联合会工作部和管理部主办,学生会学业发展部联合承办,旨在通过一系列的数学趣味活动激发学生对数学学习的兴趣。活动全程坚持透明、公开、公平、公正。

下午一点三十分,活动在数学楼第一、第二报告厅及数学楼前面的空场正式开始。活动中,大家参与各种各样的趣味数学比赛:知识问答、限时拼图、吃定你了、数字华容道、卡牌加减乘、数字食物链、奔跑吧数学、数学概念九宫格等。为集齐印章大家斗智斗勇,各显神通。各小组内部成员团结协作,及时沟通,齐心协力,解决重重难题。

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数学文化节不仅体现了数学学科特色,更为同学提供一个娱乐、放松的机会,彰显我校学生的精神面貌和和谐氛围。相聚短暂,友谊长存。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学习之余得到了放松,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也结识了更多携手共进的伙伴。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