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本科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成功举办五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健康跑活动

发表于: 2021-05-12   点击: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发扬五四精神,彰显吉大人的红色基因,吉林大学数学学院于5月4日在五月花广场校歌碑处组织承担了“党辉薪火传,奔跑正青春”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健康跑活动——1949部分。

首先,到达活动现场的同学们在打卡点处进行打卡并领取了五星红旗的贴纸和旗帜,并选择参与了以下两个活动。

第一个活动:合唱——“唱响青春之声”,完成打卡的同学来到站台处,分成小组在指挥的引导下参与合唱。合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吉林大学校歌》。“我们崛起在祖国的北疆。”“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朦胧细雨中歌声悠悠,红旗飘扬,在小提琴的伴奏下,同学们齐声合唱,展示出了出了吉大人对祖国的深情。

第二个活动:数字油画——“谱写青春色彩”,选择参与油画创作的同学在两幅画中选择其中一幅并领取一种对应的颜色,在相应的色块上进行填涂,与其他的同学共同完成本幅画作,在填涂好色块后,同学们在画作的空白部分留下自己的姓名或是留言,来表达对自己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最后,同学们在天安门前集体合照,“党辉薪火传,奔跑正青春”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健康跑活动——1949部分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响应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发扬五四精神和传承吉林大学的优秀历史传统。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号召广大师生回望党的百年风雨征程,回顾党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努力奔跑、接续奋斗中激昂青春正能量,带领大家感受新中国成立至今翻天覆地的变化,引领大家跟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中国美好的未来不懈奋斗。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