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于: 2021-07-07   点击: 

202176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张然书记、院长带头作交流发言,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带我们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内涵丰富、脉络清晰,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肩负使命、继往开来的行动指南,对于激励全党同志在新的历史起点接续奋进,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阔步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张然书记、院长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我们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总书记的指示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依次交流发言。

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