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吉林大学数学学科创建70周年系列活动:东南大学数学学院陈建龙教授教学研讨报告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22-05-16   点击: 

2021年5月14日下午,东南大学数学学院陈建龙教授应邀作题为“线性代数课程教学设计及一流课程建设”的线上报告(腾讯会议216 887 771)。此报告为吉林大学数学学科创建70周年系列活动。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中心主任张然教授,数学学院副院长韩月才教授,副院长生云鹤教授,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中心副主任徐向红教授,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中心张旭利教授及数学学院和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中心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由公共数学教学与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旭利教授主持。陈建龙教授介绍了线性代数课程教学中如何处理中学和大学课程内容的衔接,线性代数教学内容的组织和处理,东南大学开展一流课程建设的做法。


报告结束后,大家就一流课程的建设与陈建龙教授进行热烈讨论。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充实,对我校线性代数课程教学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