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所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于: 2023-04-21   点击: 

420日,数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春朋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学院院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然出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2巡回指导组组长马景惠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王春朋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学院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务必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中心目标,结合工作实际,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措施,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打实地基。

           

马景惠在讲话中指出,院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指导组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团结奋斗。马景惠介绍了校内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学校主题教育第2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数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教学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各系(办)主任、科室负责人,学生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