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全员培训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表于: 2021-12-0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会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学生骨干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中的作用,培养和选拔一支“政治素质过硬、服务意识突出、工作态度优异、业务素质精湛”的研究生会工作人员队伍,11月26日,吉林大学数学学院研究生会于线上举办了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全员培训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郑旭东主持会议,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本次培训目的在于加强研究生会内部管理,提升研究生会成员的素质与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的能力,提高政治学习水平,从而在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构建健康和谐、与时俱进、团结优秀的研究生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重点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基于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各项要求,与会成员们充分讨论,结合数学学院研究生会未来将要开展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活动规划。在全员培训方面,响应共青团中央、吉林大学校研究生会的号召,全体成员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并就日常工作可能遇到的问题与挑战作了具体分析研究。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活动的开展,数学学院研究生会将进一步加强日常教育管理和理论知识学习,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维,坚持从严治会,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开展工作,继续向外展现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