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管理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成功举办“‘羽’你同行,‘羽’乐共享”师生羽毛球联赛

发表于: 2021-11-12   点击: 

为了丰富老师与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全院师生的集体凝聚力,融洽师生感情,数学学院于11月6日在爱尚羽毛球俱乐部成功举办“‘羽’你同行,‘羽’乐共享”师生羽毛球联赛。比赛中,老师和研究生自由组队、分组对抗,发扬“友谊第一,重在交流”的精神,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活力。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种项目,根据报名情况,“男子双打”与“混合双打”采取淘汰制,“女子双打”采取单循环制。比赛过程中各个队伍实力相当、难分伯仲,不断有精彩的拦网和扣杀,展示出大家熟练的球技和青春的风采。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所有老师和参赛选手合影留念,定格这一刻的喜悦。

本次比赛在我院老师的大力支持和研究生会的精心组织下,将趣味性和竞技性完美结合,给师生之间、学生们之间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机会,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更为师生的健身活动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同时,通过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使我院研究生这一大家庭更具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