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数学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二)数学学院新生接受寝室卫生情况检查

发表于: 2020-09-24   点击: 

为了20级萌新们能够更好融入数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也让老师和辅导员助理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情况,9月19日下午2:00,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庆文老师与辅导员李庚、孟祥龙带领2020级各班辅导员助理前往大学城二公寓及南苑二公寓,对数院20级新生寝室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并询问同学们入学情况。

范庆文书记亲切询问了同学们来自哪里,以及是否适应长春的生活。提到自己的家乡,同学们满怀骄傲地与老师和辅导员助理们介绍着美食与美景,来自宁夏的同学笑着说要请大家吃羊肉,山西同学拿出的一盆冬枣也令气氛更加欢乐....

经过此次查寝活动,同学与老师和辅导员助理们之间增进了了解,老师们展现出了生活中幽默亲切的一面,同学们也展现出了自己的个性与特点,为接下来的相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图片: